繁体】【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下载/Download首页 >> 软件 >> 应用软件 >> ENGRWEB.enfile.v1.0.1.114
ENGRWEB.enfile.v1.0.1.114
  • 授权形式:注册版
  • 作者/开发商:ENGRWEB
  • 文件大小:3.89 MB
  •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 版本号:1.0
  • 软件平台:Win 7/Win 8/Win 10
  • 软件类别:应用软件
  • 点击次数:357
  • 评论等级:★★★★★
  • 更新时间:2022-05-16
  • 演示地址:
资源介绍:  

enfile是一款文档及图像电子文件管理软件。您可以在一个档案中管理和浏览文件。存档文件可以是任何格式的电子文件。

enfile为多国语言程序,支持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可以在Windows 32位(x86)和Windows 64位(x64)操作系统中运行。推荐Windows 64位操作系统。

为了使用本软件,请点击此处以前往购买正式版许可。

enfile is a electronic file management software for documents and images. You can create, manage and browse files in a archive. Deposits can be electronic files of any kind of formats.

enfile is multi language program which support english, simplified chinese, traditional chinese and can run under windows 32bit (x86) or 64 bit (x64) system. Windows 64 bit system is recommended.

In order to use the software,  please click here to buy a release license.

下载地址:  
相关资源
声明
1. 本网支持版权保护。资源频道仅提供资源的介绍,以及部分不侵犯版权、内容合符本网协议要求的资源下载和预订;
2. 若本网页未显示资源下载或预订链接,表示本网不提供该资源的下载或预订;
3. 关于该资源的销售、技术、支持等详细情况,请进入作者/开发商ENGRWEB的官方网站了解;
4. 资源频道的资源均由本网会员提供,如有问题请致Email给abuse@engrwebh.com投诉;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版权声明/Announce

  • ENGR网

    版权所有(c)2008-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