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下载/Download首页 >> 工程规范 >> 美标 >> ACI318-1992 美国钢筋混凝土房屋建筑规范 中文版
ACI318-1992 美国钢筋混凝土房屋建筑规范 中文版
  • 授权形式:
  • 作者/开发商:
  • 文件大小:40.71 M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版本号:0
  • 软件平台:Windows/Unix/Linux/MacOS
  • 软件类别:
  • 点击次数:427
  • 评论等级:★★★☆☆
  • 更新时间:2008-10-14
  • 演示地址:
资源介绍:  
    这是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结构所翻译的美国混凝土学会"钢筋濡凝土房屋建筑规范(ACI318M-89,1992年修订版)中文版,以下简称为规范,对任何钢筋濡凝土设计或施工提出了最低要求。
    在钢筋混凝土的定义中包括预应力混凝土。本规范的规定除己指明专门用于非预应力混凝土者外也适用于预应力混凝土。本规范第21章为对抗震结构设计和构造细节工的专门规定,见1.1.7 。
    本规范附录A为才在预应力钢筋凝土构件用使用荷载(没有荷载系数)和使用荷载允许应力的代用设计方法的规定。这代用设计方法给出的结果比用本规范的强度度设计方法设计的稍微保守些。
    本规范补充房屋建筑总规范, 并控制支配所有有关钢筋混凝土设计和施工问题,但凡是本规范与法定房屋建筑总规范有矛盾的地方除外。
    凡是本规范与本规范所参照的其它标平在中的要求有矛盾的地方,本规范控制支配所有有关设计、施工和材料性能问题。
    对特种结构, 如拱、容器、储液池二料仓及谷仓、抗爆结构物以及烟囱等,本规范中适用的条文同样有效。
相关资源
声明
1. 本网支持版权保护。资源频道仅提供资源的介绍,以及部分不侵犯版权、内容合符本网协议要求的资源下载和预订;
2. 若本网页未显示资源下载或预订链接,表示本网不提供该资源的下载或预订;
3. 关于该资源的销售、技术、支持等详细情况,请进入作者/开发商的官方网站了解;
4. 资源频道的资源均由本网会员提供,如有问题请致Email给abuse@engrwebh.com投诉;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版权声明/Announce

  • ENGR网

    版权所有(c)2008-2010

  •